稲成

rps多香👌

最近的弟弟很奇怪 雨宮広斗×スモーキー

写着広スモ,但全文基本上都是雅貴出场。

不过是広スモ风味呢w

我太喜欢雅贵的设定了hhhh TAKAHIRO太帅了233

电影一个英雄救美(x)把我踹入深坑……好可怕……


 *全文OOC!!雷雷雷!!!!

*po住脑子有病……别认真


 

 

最近的广斗很奇怪。

 

毕竟和自家弟弟相处了这么多年,广斗即使是头发剪短了那么一点,自己都有自信能立刻发现。

 

所以真的很难不发现,广斗最近有多奇怪。

 

该怎么说呢……作为他的哥哥,自己可以对天发誓,这二十几年都没见过能有什么事,能让广斗维持一个星期的好心情。

 

其实上周就觉得他有哪里不对劲了,偶尔一两天面带笑容给你说早安嘛,自己都觉得那天的太阳肯定会从西边升起的。

 

而这样的好心情竟然维持了一周??每天看着回家的广斗面带笑容,哥哥我都快被吓出一身冷汗了——

 

说起来,哥哥我还对他开玩笑说‘今天心情怎么这么好,该不会是偷偷出去泡妞,没预你哥吧’。

 

通常搭讪这活都是自己做的,而广斗都是被搭讪的类型。最讨厌被人搭讪的广斗,哪天被缠住的话,绝对不会给你好脸色看,深知自家弟弟的脾性,这话可是说笑都要被揍的。

 

但是!!

 

那天作死开的玩笑,广斗竟然没有踢过来,还笑着否认???

 

 

这、这……这可不是哥哥认识的广斗啊!!!

 

 

 

 

然而广斗几乎每天都是笑着回家,身旁洋溢着莫名欢快的气氛。作为哥哥的自己,竟然连个原因都问不出来……

 

该不会换了新车?不过现在用的那台也是他按自己喜好挑的,所以这不太可能。

 

还是说工作顺利?唔……这个可能性太低了。

 

数了好几种可能,到最后还是被自己推翻了……相处了这么久,实在是太了解自家弟弟的脾性了。可偏偏,就是想不出,到底有什么真的能让他高兴这么久。

 

看到这样的广斗,哥哥我都要怀疑,自家弟弟是不是被拿去生物改造了?还是说,现在坐在家里的人是别人扮演的假弟弟?

 

嗯——想想都觉得可怕……

 

尽管搞不通广斗到底发生了什么事,怕是现在的自己大概想破头也想不出个所以然。


手头上还有工作……再不放心,这次还是要麻烦广斗去做了。

 

这次真的……有点棘手。

 

冒着必死的决心——

 

“广斗,这次护送姬小路的工作,你代替我做吧。上次那单交易出了点麻烦,我要去善后一下。”

 

雅贵有点小心翼翼地看向坐在沙发另一端捧着杂志的广斗,光是说出‘姬小路’这个姓氏,雅贵都感觉自己要断气了……意外的是,广斗只是挑起了眉毛,没有生气的样子,“无所谓。”

 

“嘶——!”

 

“干嘛?”

 

“没、没什么、”

 

搞不懂雅贵突然倒吸一口气的意思,也许是习惯了雅贵平时夸张的反应,广斗也没多想继续看回手上的杂志。

 

只是雅贵——

 

自己压根不敢相信刚刚亲耳听到的话!

 

那可是‘姬小路’!!从一开始两个人去接应这份工作的时候,广斗可是因为嫌弃那个大小姐吵闹,回来把他哥给揍了一顿的‘烫手山芋’。

 

先前被揍的那一顿好像幻觉一样,不不不、腰侧那里还有点痛,大概不是错觉——这不是重点!!

问题是,广斗为什么突然肯答应这份工作??

 

该不会是连日来的好心情让他把脾气也收了点??

 

“喂,雅贵。”

 

“给我叫哥哥、干嘛啊?”习惯性强调自己哥哥的身份,雅贵有点不上心地应着广斗。

 

“护送完大概还有点早,不过你不用做我饭了。你那边应该挺棘手吧。”

 

“诶?我那边还……”

 

“那就这么决定了,我走了。”

 

“…哦、慢走。”

 

玄关的门‘啪’地一声关上的同时,雅贵才回过神来。

 

本来还想跟广斗说,工作那边上午就能结束了,回来做饭也没问题,可惜广斗连听都不听,直接下了决定。

 

 

 

 

——哥哥我真的很伤心。

 

 

 

作为末子的广斗,也是任性习惯了。谁让他是家里年纪最小的,除了爸妈,还有大哥也过度纵容他……虽然自己也有一点责任。可是被这么干脆地忽略,多少还是有些难过。

 

本来广斗就不是粘人的孩子,偶尔还有点脾气暴躁,蛮横,不听讲……可还是自己可爱的弟弟。

 

然而这连日间突然的变化,自己连一丁点关于他的消息都掌握不了。

 

难免会不安吧……

 

不可否认,自己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弟控啊……

 

 

 

**

 

 

迎面吹来的风也无法消散心中的阴郁。

 

换作是平常,有什么不爽的是,只要骑上摩托车,什么不好的事都能忘个一干二净。

 

只有今天是个例外。

 

上一个工作已经处理好了,晚上广斗也不回家,现在开车回去也没什么可以做的事……

 

“有了。”

 

灵机一转,车头也转了个方向,往回路折返的雅贵心情忽然愉悦起来。

 

 

 

排气管过大的声响在破旧的建筑群里尤为清晰。

 

漆黑且夸张的车身,换作是平时,总能吸引到不少人的目光。

 

更不用说像这样贫穷破旧的街区,突然间有这么一辆车闯进去,不更应该理所当然地受到目光的洗礼吗?

 

只不过,这一切好像都是自己想多了。

 

无名街的人似乎一点也不在乎有外来入侵者一般,偶尔有一两道绿色的影子在头上穿过时,雅贵才感确认自己没跑错地方。

 

这里的确是无名街。

 

只是这里的人,和自己想的有点不一样?好像没传闻中,那么……敌视外来者。

 

“喂、雨宫的人来rude的地盘干什么。”

 

摩托刚停稳,一道绿色的身影‘咻’地一声落到的面前。

 

金发的男子一脸警惕地瞪着他。

 

被这样的态度对待这也很正常,毕竟没什么人会闲着没事跑到别人地盘。

 

放好了头盔的雅贵,不紧不慢地举起双手表示自己没有恶意。

 

“我来找smoky。”

 

“smoky是你想见就能见的吗!”

 

突然间闯出来的红发男子冲着雅贵呛声,搞不懂自己怎么就得罪人了,雅贵还是保持着那副人畜无害的笑脸。金发的男子把红毛的小屁孩拉了下来。

 

“P、你先去通知一下smoky。”

 

“可是!”

 

“没什么可是不可是,如果他真打算做什么,这里的人不会放过他。但如果他真的要找smoky,见不见他,是smoky的决定。”

 

“好吧……”

 

金发的还是很成熟稳重嘛,倒是叫‘P’的红发,敌对心理还真不是一般的强啊。

 

感谢似的冲着金发点点头,尽管对方有点不领情,雅贵依然面露笑容,手自然没真的垂下,靠在车上等了一会。红发的跳了下来,百般不愿地把自己领上了楼。

 

无名街的建筑物常年经受风吹雨打,铁制的楼梯布满了红锈,脚下的每一步都发出‘吱呀’的哀鸣声。好几步下来,看着前面蹦蹦跳跳走上去的P,雅贵几乎是拔凉拔凉的,真怕那个人踩烂的楼梯,自己也跟着摔下去赔罪了。

 

“smoky——人带来了。”

 

P不情不愿地把人带进去。

 

看到自己进门的smoky,有点惊讶的样子。

 

 

 

**

 

 

“你找我有什么事,雨宫家的次男。”

 

“叫我雅贵就行了。”

 

雅贵坐到了smoky身旁的椅子,刚才带他走上来的红发已经退出去了。如果没猜错的话,大概是躲在屋外的某个角落吧……

 

毕竟自己在跟他们的boss独处,会被警戒也是应该的。

 

“谢谢你们把lala救出来。”

 

率先打破了沉默的是smoky。

 

“不不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是广斗决定要去救的,而且你也告诉了我们,关于大哥的消息,我们才应该感谢你。”

 

smoky意外的是一个礼貌端正的孩子。

 

还以为作为leader的人,架子会更大一点,或者脾气暴躁一点。

 

而坐在床上休息的smoky看起来并不像那种人,如果不是rudeboys的人对他那么尊敬的模样。自己还真不敢相信,眼前身体消瘦,脸色苍白的人是守护无名街的smoky。

 

更意外的是,smoky长得很好看,对于特别喜欢美丽事物的自己来说,smoky的样貌可以说非常对胃口。

 

只是暂且,自己有更重要的事。

 

“这次来,我是想问一下,不知道你们关于广斗的消息?”

 

“广斗他怎么了?”

 

“也不是什么事,只是他最近有点奇怪……好像性情大变一样。我就在想他是不是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,才导致变成那样。”

 

smoky的追问让雅贵有点不好意思起来,口头上说得严重,但实际上也不是太让人担心的问题。毕竟广斗没受伤,也没离家出走什么的,要说有什么问题,也就是性格变了一点。

 

“我这边没有关于广斗的情报,抱歉……”

 

看到雅贵失落的样子,不自觉间就道了歉。

 

反倒是雅贵被smoky的反应吓到了,大声地重复了好几遍‘没关系’。因为实际上也不是smoky的问题,仔细一想,突然间跑到别人地盘上,问他们知不知道自己弟弟最近怎么了的自己,才是个怪人吧。

 

越想越是沮丧……

 

“广斗他最近不知道怎的,老是一副心情很好的样子。今天还特主动地接下了工作,我之前可是因为接手了那个工作而被他揍了一顿呢……”开了话匣子似的雅贵,先前还吞吞吐吐的,现在满肚子的苦水都往smoky那边吐。

 

“心情好、不好吗?”


“不不、他开心的话,我当然开心。可是感觉他有点变了,自己又不清楚发生什么事,有点不安?”


自己兄弟间的确偶尔会吵架,还会为点小事大打出手。可是已经习惯了身边有广斗在,相反,如果突然间拉开了距离,自己肯定无法冷静下来。


 “……明明一起生活了这么久,怎么忽然间,广斗变了一个不认识的人似的。有什么事都不肯开口跟哥哥说,好像被抛弃了一样,想想都觉得自己失败……”

 

平常广斗就是脾气暴躁了点,不服输,一打架就忘了自己姓什么。嘛、自己也有纵容他,口头上就劝他别打了,到最后还是掺了一脚。还有偶尔嘴巴不饶人,不听哥哥的话,但真的要有什么事,比谁都要认真和拼命,这样的弟弟,怎么不让人担心他呢。




“雅贵、我可以理解……”

 

“真的吗?smoky!你明白哥哥我的苦心吗!”仿佛找到知音一样,满脸哀愁的人瞬间就精神了起来。而被他触景伤情的人,却越发地阴郁。

 

“lala……就是之前麻烦你们帮我救回来的妹妹。她、也不怎么听我话,无名街外有很多危险。我们作为没有身份的‘亡灵’,没有人在乎我们的死活。要是一个小心被捉走了,找回来的可能性微乎其微。”

 

“她还那么小,也没有保护自己的能力…之前不才被掳走过一次吗,好不容易你们把她救回来。她还是老样子跑去别人的街道。说过好几次了,每次都会吵架收场……还被她说过‘最讨厌哥哥了’…唉…”

 

两边都是任性的孩子,也不懂做哥哥的苦心。

 

smoky的话令雅贵也跟着消沉,自己也经常被骂‘吵死了’,同是哥哥的身份,自然能理解那份难受的感觉。

 

“不过广斗是个温柔的人,雅贵你不用那么担心。”

 

“也是呢……我家弟弟就是嘴巴坏了点,还是很温柔的。高中的时候我收到过一罐签了名的限量版可乐,没想到被放学回家的广斗给喝了!那可是限量版!我还打算收藏一辈子的。谁知道他问也不问就拿来喝了,我们还因此打了一架,整整一个星期没说话!”

 

“…到后来我也憋不住,想开口道歉。没想到广斗先开口了,还重新买了罐可乐给我……虽然不是我被喝掉的限量版,但那罐可乐,大概是我这一生喝过最好喝的吧。”

 

雅贵夸张地说起以前发生过的事,温柔的笑容藏也藏不住,顺着说的气氛,不禁被带动的smoky也跟着笑了出来,只是听雅贵讲,smoky就觉得他们兄弟的感情是真的好。

 

“嗯,你们兄弟间的感情好到让人羡慕啊……”

 

“smoky跟lala的感情也很好吧,他们就是年纪小,不爱说出口。即使弟弟妹妹偶尔有闹脾气的时候,他们还是很在乎我们的。”

 

“嗯、谢了,雅贵。”

 

来求安慰的自己,反过来安慰人了。

 

不过让smoky这么失落的原因,也是拉着他聊弟弟问题的自己。追根到底,错得还是自己吧……只是smoky会消沉到这个地步,自己也是没预料到。

 

消沉得垂下的脑袋,看起来毛绒绒的,无意识摸上了那头看起来毛躁的头发,意外地很柔软,就像猫咪的绒毛一样。smoky也没有拒绝自己摸他的手,无名街的守护神,并不像外界所说的那样‘无慈悲’,反而是个温柔的人。

 

 

 

“你们兄弟俩的手很相像呢。”

 

“诶?会吗?”雅贵看了看自己的手,也不觉得有哪里像?

 

“嗯,广斗的手很温暖有力,雅贵的手也一样……真是不可思议。”

 

“s、smoky——!!”

 

鲜少被人说自己跟广斗像的雅贵,几乎要感动到哭出来……不过?唔、好像有哪里……?

 

 

 

“smoky……广斗也摸过你头?”

 

“嗯,偶尔会擅自搭上来。可能是习惯了摸无名街里的小孩子的头吧,顺势就搭上来了。”

 

smoky也不在意的样子,可是雅贵的脸色却显得更是严肃。

 

“广斗……经常来?”

 

“啊、嗯。偶尔会送些物资过来,说了很多遍不需要他的施舍了。他还是自说自话地把东西搬过来,也不管我们愿不愿意收。不过送来的东西无名街的居民都很高兴的样子,就由着他去了。如果你们有什么想知道的情报,无名街的人会尽力帮你们收集的——作为答谢…雅、雅贵?”smoky的话还说到一半,就发现雨宫雅贵一直低着头,身体还一直在颤抖?

 

 

 

怎么自己就没想到呢?

 

自家弟弟的迹象一直都很明显啊……

 

偶尔不是工作的日子跑出门,原来是跑到无名街来了。

 

说起来smoky一直都是称呼自己弟弟为‘广斗’,还以为smoky是被自己带着走,顺势叫了‘广斗’。然而并不是这样呢?

 

要不是从smoky那里得知,广斗时不时来这里报道。甚至让smoky熟悉到,连作为广斗的哥哥的自己都不排斥的地步……

 

原来如此、自己怎么这么笨!这才想通了一切!

 

 

“是吗、是吗!原来如此……答谢就不用了。比起这个,smoky你要不要改口叫我哥哥?”

 

“诶?”

 

 

 

**

 

 

楼下一阵声响,在无名街能这么招摇直接开进这个地方的人也没别人了。

 

仿佛恍然大悟的雅贵还沉浸在梦中,嘴里说着的话,听得无名街的守护神一头雾水,情绪高涨的雅贵丝毫不察觉到危机已经到身旁了。

 

“喂!雅贵你干嘛搭着smoky肩膀。”

 

一股力往自己腰上狠踹了一把,之前还淤青着的一块被这么一踹,伤上加伤。疼得嗷嗷直叫的雅贵几乎站不直。

 

本来还想再加害一脚的广斗,及时被人拉住了,“广斗,他好歹是你哥。”

 

“就算是老哥也不能对别人的东西出手吧!”

 

气在头上的广斗被拉住了便没再动过,只是凶狠的口吻还是无法收敛。

 

捂着腰的雅贵虽然疼得要紧,眼睛却是闪闪发光的,笑得满脸欢喜的雅贵差点又掀起广斗还没压下的怒火。

 

“果然如此!哼哼、广斗你这小子拍拖了也不告诉我!我还以为你这几天性情大变是被什么附身了,或是人体改造了!你知不知道哥哥我有多担心!”

 

“谁管你啊?”“谁拍拖了?”

 

两道声音同时响起。

 

“广斗……”

 

感受到自家老哥投来的可怜视线,广斗脑袋上的青筋不禁抽动了一下。

 

“smoky你真的不考虑喊我作哥哥吗?我绝对会比疼广斗还多好几倍地疼你!不如试叫一声‘雅贵哥哥’?”

 

“雅贵你这混蛋——!”

 

“痛痛痛!!!”

 

毫不意外地被踹了,这次却不是以往夸张地表现手法了……而是真的被踹哭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不容易察觉到自家弟弟的恋情。

 

原来还没结果,甚至连花也没开。

 

怕是自家弟弟这条路,还漫长的很啊——

 

 

 

END


说起来……终于等到masa出calendar了……真的激动坏了……

赶紧all了两套来吸(别闹

H&L不知道后面两部smoky有多少镜头……他最近又好忙QAQ

说起来食尸鬼那边也……唉……只求他两部drama都顺利啊,电影那边也是TUT

2017-02-12 /  标签 : masasmokyhigh&low 387 6  
评论(6)
热度(387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